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5 >

王者荣耀脱坑指南 上官婉儿技巧分享 闭着眼睛也能飞天

时间:2024-03-29 19:1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上官婉儿:坑和神的差距

上官婉儿绝对是一个最考验玩家操作的英雄,看一个玩家的操作好不好,让他秀一局婉儿就可以了,然后你就知道这个玩家是坑还是神了。虽然婉儿已经出来了很长时间了,可是我发现还是有很多玩家没有办法掌握好婉儿,不是没办法飞起来,就是飞起来的时机不对,浪费了自己一套连招,然后就被人追着打。给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玩婉儿时候的技巧,希望大家以后闭着眼睛也能飞天。

上官婉儿:消耗技巧

虽然说上官婉儿在秒人的能力非常强大,可是没有大招或者自己预判一套连招,没有办法秒了对方的时候,你还是需要先消耗对方一下的。给大家说一下婉儿两个小技能都是有两段伤害的,这个一定要注意。尤其是1技能碰到对方和裂开的时候都有伤害,利用好这个机制,可以让你消耗对方很多血量,这样的话秒人都会轻松一点。

上官婉儿连招:方式一

我相信大家还是想要知道婉儿的连招怎么打,说一个最简单的连招,想要连招的时候,先丢出2技能,再丢1技能,然后你使用大招,利用方向键调整冲刺方向,这个时候你应该是可以触碰到1和2两个技能,然后方向键控制婉儿回头踩2技能,然后再回头踩2技能,接着控制婉儿最后一次冲刺,那么就可以上天打输出了,感觉是不是很简单呢?简单点来说,连招的方式就是213,然后控制方向不停3踩技能就可以了。

上官婉儿连招:方式二

上面说的是最简单的连招,给大家说一个稍微难一点的连招,还是同样2技能起手丢出去。然后控制婉儿走位,开大招踩2技能,然后接1技能丢出去打伤害,然后继续使用大招以及用方向键调整大招方向,这个时候婉儿就可以平地起飞了。这样的一个连招稍微难一点,不过玩起来很帅。如果你见过高手婉儿的话,经常会发现对方穿越大大半个野区来秒人,用的就是这个连招。连招方式简化一下就是2走331,然后无脑用3就可以了。

上官婉儿连招:方式三

这个连招的方式和上面的两个就有点不同了,因为这个连招的起手技能是1技能,然后使用3技能配合方向键冲刺两次,这个时候丢2技能,然后继续使用3技能,然后就可以起飞了。这样的连招好处就是很多时候,你可以直接在对方视野之外就解锁好大招了。顺便说一下,这个连招你可以配合闪现使用,这样的话效果更好。

说一下婉儿的注意点

婉儿是一个刺客英雄,可是大招机制比较特殊,如果对方人比较多的话,可能你的大招会被分给对方多个人。这个时候是没办法秒人的,所以千万不要冲对方多人,否则的话容易落地成盒。尽量以21技能消耗对方为主,等消耗对方很多血量之后,你再使用上面给大家介绍的3个连招打伤害,一般来说推荐第一个连招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