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5 >

雨水“上线”!今晚起湖南迎降雨过程,湘中湘南局地暴雨

时间:2024-03-29 19:1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新一轮降雨即将“上线”,预计今(9日)晚至12日白天,湖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湘中、湘南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

具体预报

9日20时至10日20时

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湘西州南部、怀化中南部、娄底西部、邵阳北部部分地区大雨,洪江、中方、溆浦、隆回、洞口有暴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西16~18℃,其他地区20~22℃;最低气温湘西13~15℃,其他地区16~18℃。

10日20时至11日20时

怀化南部、邵阳、永州、郴州、衡阳、株洲中南部阴天有中到大雨,其中双牌、道县、江永、宁远有暴雨,张家界、常德北部、益阳北部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北22~24℃,其他地区19~21℃;最低气温湘南15~17℃,其他地区13~15℃。

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湘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永州南部、郴州南部局地大雨,湘西州西部、怀化中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早晨湘北部分地区有雾;北风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南20~22℃,其他地区25~27℃;最低气温湘南15~17℃,其他地区13~15℃。

温馨提示

气象专家提醒,湘中、湘南注意防范明后两天局地较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关注降雨时段道路湿滑(积水)、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安全的影响;户外活动注意防范雷电。

来源:湖南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