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7 >

温馨大方的木质背景墙,很适合小户型,尤其是客厅内

时间:2024-03-29 19:0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温馨的木质感是近几年装修中比较热门的一种做法,木质感可以体现在墙面、地面和家具上,齐家小菜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把沙发背景墙给做成木质造型的设计,小户型的客厅多出一面这样的木质沙发背景墙,让整个客厅也变得更加温馨、舒适了。

比较常见的设计就是把电视背景墙给做满了木饰面板,再加上侧方的木质柜子、木质家具等,营造出一个整体自然、简约的氛围。

木质沙发背景墙也是有着多种不同的色调的,浅木色、深木色、灰木色等等,通过不同色调的木质沙发背景墙可以营造不同的效果。

给简洁的木质沙发背景墙加上一些线条之后,就能营造出一种时尚、趣味的感觉,避免通铺木饰面板让人感觉看久了会腻。

(ps:现在添加微信:qijiavv, 包邮送装修避坑宝典 资深监理整理绝对实用!!)

当然也可以选择不做那么多的木质造型,只是把沙发背后的墙面做成木饰面板,两侧留空刷上乳胶漆,看起来也挺精致的。

或者是在木质造型的基调下,加入一些其他的元素,比如上图这样的白色横条和藏光设计的结合,让人感觉客厅的层次感变得更强。

对于沙发背景墙后方是窗户或者是有其他空间的,可以选择把沙发背景墙做成隔断款的,两侧用木饰板点缀,中间选择中式风的窗户造型,非常好看。

除了常见的木饰面板,也有一些木质背景墙是通过木地板上墙的设计来做的,木地板的纹理会更为丰富一些,而且可以选择不同的铺贴方式。

还可以把木质沙发背景墙给弄成凹凸不平的款式,非常有造型感和设计感,但是也容易留下卫生死角,平时要多加清洁哦~

看完以上这些沙发背景墙做木质造型的设计,你是否也打算给自家小户型客厅也做上呢?齐家小菜建议各位屋主可以尝试一下,毕竟木饰面板或木地板上墙的设计,能够营造出自然、轻松的感觉,对于面积不大的小户型来说,这样的搭配也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