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0 >

小花猫追着激光点玩不停,狗狗一脸惋惜:年纪轻轻怎么是个傻子

时间:2024-03-29 18:5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激光点这个东西,对于猫咪来说,真的有着无限的吸引力,一般的猫咪看到激光点,都会无法自抑的开始追逐,至于为啥呢,这个真的很难解释。

一位网友就尝试跟家里的小花猫玩激光点,小花猫玩得可开心了!可是把一切都看在眼里的狗狗,就不是那么的理解了。

狗狗对激光点那是一点兴趣都没有,看见平时的小调皮围着一点光在那上蹿下跳的,它似乎觉得很不可思议!

汪:铲屎的,你就这样耍这个小不点啊,太坏了你!

狗狗看着追着激光点左扑右滚的猫咪,一动不动的,只是这眼里,似乎还透着点惋惜的意思哦。

汪:小家伙,这玩意没啥好玩的吧,要不别玩了?

喵:哪里不好玩,可好玩了,傻大个,你要不要一起来啊!

面对这么一只已经入了迷的小猫咪,狗狗表示真的无法理解,这猫咋会喜欢玩那个?!

汪:哎算了, 平时看这小不点挺可爱的,哪知道年纪轻轻的,居然是个傻子,可惜可惜啊。

在一边玩耍得正起劲的小花猫估计不知道, 自己已经被大狗狗划分到傻子的行列了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