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4 >

娄星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最美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时间:2024-03-29 18:4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攀)为创建“优美整洁、温馨舒适、绿色节能、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近日,娄星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开展首届“最美文明办公室”评选活动。

该中心此项活动制定了办公室整理、环境、卫生三个方面共10项标准。评选小组对在该中心办公的16个办公室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一个“最美文明办公室”予以通报表扬并颁发流动红旗。

活动中,该中心各股室迅速动员、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自觉主动、积极参与,工作环境与精神面貌均焕然一新,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为持续深化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娄星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决定“最美文明办公室”评选活动将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评选活动意义丰富,要以开展“最美文明办公室”评选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严实、向上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自觉担当作为,积极践行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