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4 >

官宣!省人社厅,启动考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4-03-29 18:4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近日,云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启动2023年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项目评估工作,推进构建技能人才多元评价体系,着力培育评价一批适应市场需求、具有云南特点、专项技能傍身的劳动者大军。

新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聚焦乡村振兴战略、12大重点产业培育,结合全省就业、培训、生产等需求,将未纳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标准、可就业创业的最小技能单元作为重点,此举推动技能水平类评价向区域特色、技艺传承、一线生产等领域延伸,逐步拓展考核评价覆盖面、增强针对性,进一步提高劳动者求职上岗、增收致富能力。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声明:“麦可思研究”微信公众号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或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