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8 >

四川男子质疑餐厅强制收费,倒饭门口抗议

时间:2024-03-29 18:3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在外面餐厅吃饭的时候,正常人的理解也很简单,我有吃你才能收我的钱,确实吃饭也是这么个理。

有吃的收钱没吃就不收,不过现在可不比以前了,有些餐厅是不按吃的算,而是按照一桌的人数算。

也许一桌人有几个想吃饭,让餐厅把饭送过来了,回头结账就是按人数收费。

近日,四川绵阳,一位男子吃饭时就碰到了这事,他认为这个是完全没道理的,餐厅就是强制收费。

一气之下就拿着饭到门口,把饭都给倒在地上了,不过此举也让他备受争议。

“我又没吃你餐厅的饭,你凭什么要收我的人头费”

位于四川绵阳的某餐厅外,一位男子正拿着饭倒在地上,质疑餐厅的收费不合理,是在强制收他的饭钱。

这事的起因也是很简单,当天他和亲朋好友到餐厅吃饭,等吃完看到米饭的收费,他就认为不是很合理。

不过餐厅能多收点饭钱,可不会认为自己没有理,反倒觉得是男子一方没理。

这不双方就这么理论起来,最后也没有理论出道理,接着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男子把饭都倒在门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