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1 >

金华新增15块高速标志牌,开车经过时指引将更清晰

时间:2024-03-29 18:3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通讯员 汪啸天 黄少华

当你通行金丽温高速金华东枢纽时,是否发现通行道路的指示标牌有新增、指引方向更清晰?6月30日,浙江交通集团金华管理中心完成金丽温高速金华东枢纽15块标志牌的安装调整,进一步优化金华区域内高速交通流量时空分布,引导广大司乘朋友选择更合理的行车路线,发挥道路标牌引导功能最大化。

据了解,此次标志牌调整工程主要是新增标志牌15块,位置在金华东枢纽杭向出口、金向出口路段各6个门架,以及该路段指示标志双悬臂立柱处的中分带或门架立柱处,目的是引导往湖州方向行驶的过往车辆通行G60高速、杭州绕城西复线,并根据实际需求,该路段增设“湖州”方向指示标志。

该工程采用分段施工、错峰施工方式,已全部完成标牌安装并投入使用。

浙江交通集团金华管理中心营运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实时跟踪指路标志体系成效,研究更多路段标牌可行性优化方案,切实改善路域环境,满足公众美好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