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6 >

2021运城盐池文化旅游周|视觉+味觉+听觉 盬街将摆饕餮盛宴

时间:2024-03-29 17:54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运城非遗展暨美食文化一条街活动也是吸引力爆棚,一道“视觉、味觉、听觉”的艺术盛宴届时将在市区盬街摆开。

据介绍,本次非遗展坚持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结合、传统性和创新性相结合、静态实物和动态表演相结合,内容涵盖了漆器、雕塑、木作、编织、剔犀、金银细工等我市代表性非遗项目,特别是将设置“活态传承”游客体验区,邀请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现场展示技艺,与游客进行互动交流,参观者可以动手体验,切身感受非遗传承人的精湛技艺和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同时,主办方还将组织“运盐帮走街、抖轿走街、蒲剧、绛州鼓乐”等非遗表演,满足游客游运城、赏非遗的需求。

美食一条街活动,将重点向大众展示、推荐运城的美食文化。比如,稷山麻花、解州羊肉泡、平陆油泼面等,通过大众品鉴与宣传推介,让游客体验、回味历经千年蕴含丰富的运城味道,提高人们的参与度,扩大运城美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