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5 >

装修垃圾分选设备-装修垃圾分拣处理设备-中联德美

时间:2024-03-29 17:5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相较于建筑垃圾结构的统一,装修垃圾的成分就复杂得多,其中主要包括建材、破家具、碎木头、石膏、碎砖头和灰土等。装修垃圾在专业设备分拣前需要进行收集,主要可以由装修施工方、物业、个人废旧回收、以及业主自行处理等几种方式。

垃圾分选处理设备

由于装修垃圾成分复杂,所以更需要精细分拣。而星盘筛主要用于弹跳筛、碟盘筛滚动筛下物的精细分拣。物料在旋转的星爪受料面被击打散开并做跳跃翻滚运动,小于星爪间隙的无机物料被分离。

垃圾分选处理设备

当然滚筒筛也是分选技术中应用较为广泛的机械设备,通过颗粒粒径大小来进行垃圾分选,分选精度高。滚筒筛的筒体一般分为几段,可视具体情况而定,筛孔由小到大排列,每一段上的筛孔孔径相同。

垃圾分选处理设备

此外装修垃圾中也会有许多块头较大,较为坚硬的物料,破碎机也是很重要的设备之一。其中复合式破碎机具有生产能力大、破碎效率高、粉碎比大、磨蚀量小、能耗低、密封性好、运转平稳、维护方便等突出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