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2 >

【养宠小知识】狗狗六个月还需要补钙吗

时间:2024-03-29 17:4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六个月的狗狗现在还处于成长的重要阶段,如果体内的钙质不满足狗狗的现状的话,狗狗会因为缺钙出现腿部变形、双排呀、褪瘸等情况,所以补钙对狗狗来说还是很重要的,以下就来说说一些狗狗补钙的方法,主人可以参考一下。

1、食物补给

平时主人都是给狗狗喂食单一的狗粮,而狗粮内的含有的钙质是非常少的,并不能满足狗狗的体内的所需钙质,所以主人想要给狗狗补钙,不能单单给它喂食狗粮,有时间的主人可以给它准备一些含钙质比较丰富的食物,如:骨汤、紫菜、虾皮等,煮熟后拌成 泥状给它吃,另外为了保持营养的均衡,主人还可以准备一些新鲜的蔬果洗干净后给狗狗喂食,给狗狗补充水分以及维生素。

2、额外补充

有些狗狗的肠道蠕动能力弱,平时主人给狗狗喂食的食物并不能很好的吸收钙质的营养,对此,主人还可以给狗狗准备一些补钙营养补充剂喂食,及时给狗狗补给体内所需的钙质的营养,喂食的方法也很简单,直接在狗狗的饮食内伴入喂食即可。

1、多晒太阳

主人平时有时间的话,可以多带狗狗出去多晒太阳,这样不仅可以愉悦狗狗的心情,还可以锻炼狗狗的身体,增强体质,另外阳光中的紫外线可以促使狗狗更好的吸收和转化钙质。另外主人要注意,给狗狗晒太阳时,要注意避免中午的猛烈阳光,可以选择在早上或傍晚带它出门,并多给它补充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