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5 >

喜欢就一定要永远在一起吗?

时间:2024-03-29 17:4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在我年轻的时候,我一定会说既然喜欢就必须要在一起。但现在的我觉得:喜不喜欢?在不在一起?合不合适?结不结婚?这其实是4件事情,并不是每一份感情都必须有个结果。

遗憾最大的杀伤力,并不是在分开的那一瞬间,而是脑海中那些曾经在一起的思绪不断侵袭你的那种心碎。那是一种扑面而来的熟悉感,是曾经一起走过的岁月,是那些看一眼就能回想起的点点滴滴。其实,你有没有想过,所谓你能想起来的那些回忆是可以被美化的。

你以为你失去的是这个人,但真实失去的是和她在一起所养成的生活习惯。你要做的就是去想办法去补全这些空白,填补你的习惯,你就会发现,和遗憾比起来,你距离真实的自我更近了一些。那么就把这次经历当作值得珍藏的存在,想办法让自己变得积极向上。

真正的释怀不是强迫自己去忘记,而是任由这些思绪在自己的脑海里翻涌着。唯有释怀,才能解答你心中的问题,唯有释怀,那些曾经你认为放不下的那些事,岁月流逝将会替你将它们变得轻描淡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