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 >

ASML又有重要决策!向美“摊牌”了?美媒:任正非影响了一代人!

时间:2024-03-29 17:3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ASML作为全球一家有超强实力生产EUV光刻机的厂商,凭借着这一条产业链,每年就能挣得盆满钵满,甚至凭一己之力“养活”了整个国家。

所以ASML的存在对于荷兰这个国家来说,是有着重大意义的。可惜由于美方的各种极端做法,导致ASML的营收大大受损,甚至一度面临“生死关头”。

但好在ASML及时悬崖勒马。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现在网上有人讨论,ASML又有重要决策!向美“摊牌”了?美媒:任正非影响了一代人!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ASML到底遇到了怎样的困境,虽说长时间以来,ASML一直垄断着EUV光刻机的制造工艺,但实际上的日子却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好过。

在芯片制造方面,如果想要达到7nm以下,就必须仰赖于EUV光刻机才能够实现。现在国际社会上大多数国家的标准,连10nm都达不到,可见ASML的厉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