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4 >

《天空之城》金老师“金瑞亨”长发回归电视剧 长发温婉形象回归

时间:2024-03-29 17:3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金瑞亨

1月16日,金瑞亨接受了采访,发表了结束原版电视剧《Oh Me Ra》的感想。当天,金瑞亨在《Oh Me Ra》中饰演了被判大肠癌的多情一角,被问到是否在减肥时,她回答说:"没有减肥。 如果我尽最大努力去拍戏,就会瘦下来。"

金瑞亨

接着,金瑞亨说"吃得好,演得好。不管怎么说,有设定为疼痛的注入式想法,不管怎么说演员们都会投入其中,所以带着这种心情来到现场的话自然就会瘦下来。想了很多父亲与病魔作斗争的样子,几乎都是素颜拍摄的。"他还说:"去出版社后回家的场面,医院里的场面几乎都是素颜拍摄的。患者的妆容几乎都是我化的。这种程度自己还是可以完成的。"

金瑞亨

这部电视剧由同名随笔改编的,内容是有关家庭的。这部作品也是金瑞亨以长发的造型进行拍摄。与短发的酷酷的魅力相比,长发的金瑞亨显得更加温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