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0 >

吴磊赵露思吴露可逃对视氛围感剧照,眼神拉丝究竟是谁无路可逃了

时间:2024-03-29 17:3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是心动呀,糟糕眼神躲不掉”,是谁沉迷在吴磊和赵露思神情对视中了,疑商夫妇这氛围感也太太太强了吧,每一组对视都让人觉得好甜,眼神拉丝也不过如此。

真吴露可逃实锤了[打call]网友纷纷表态,看这组图嘴角就没下来过,感觉他俩在一处空气里都是香甜的味道。

这里真的想说一句,他看她,她看他的眼神都不算清白啊!三搭四搭速速给我们安排上!虽然电视剧大结局了但是疑商夫妇的坑我是不打算出了。

爱就是不经意间的深情对视,凌不疑好会喔,把程少商这个小女娘拿捏得死死的!

看了这些双人剧照我又开始流泪了,两个人的眼里永远都是对方,甜是真的虐也是真的,最后是我无路可逃了。

开播前就放出的婚服造型,谁能想到程少商凌不疑剧里没成亲片段啊!皇后的嫁妆首饰白准备了,我也白期待了!

能不能借着续,顺便给疑商夫妇补个大婚啊,没有大婚真的是我的意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