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3 >

山东一轮大范围雨水马上安排,权威预报:多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时间:2024-03-29 17:3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山东一轮大范围雨水马上安排,权威预报:多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最新预报,受冷涡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山东省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迎来大范围的强对流天气,降水过程伴有雷电、短时强势降水及局部冰雹天气!

今天下午14时-明天14时,山东全省大部地区会迎来雨水天气,预报指出在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南和半岛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南部地区有一个70毫米的暴雨降水中心,局部将出现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部分时段有雷雨或阵雨!

而山东省气象台预报指出,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平均降水量5-10毫米,不过雨量分布不均,其中预报指出在滨州、东营、济南、泰安、淄博、潍坊、菏泽东部、济宁、枣庄、临沂等地降水量在10-20毫米,局部50毫米以上!

本轮降水过程需重点关注:强对流天气带来的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及冰雹不利影响,提醒大家提前做好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