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5 >

简单易懂的六亲测算基本方法,建议初学者学习或者收藏

时间:2024-03-29 17: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一般情况下,当然是指命主的表面信息与六亲信息基本同步的情况下:

用神旺美,用神弱丑。用神逢生能干,用神受制不能干。忌神旺丑、忌神衰美。忌神逢生,不能干、无地位。忌神受制,能干、有地位。为用神但命局不现,不好。为忌神但命局不现好。

特殊规律:六亲为忌神临月令旺而不逢生,主该六亲美而无能。六亲为用神临月令旺而不逢生,美而能力强。六亲为忌神临月令旺而逢生,丑而不能干。

1、用神坐下有根或逢生扶时,用神所代表的六亲个子高。

2、忌神坐下有根或逢生扶时,(忌神所代表的六亲个子矮。)

3、用神受制严重,主本人用神所代表的身体部位有病。

4、忌神旺而逢生,所代表的身体部位有病。

5、命局中用神旺、得力,主本人长相好、个子高、应吉大。

6.命局中忌神旺,忌神在坐下,本人个子矮、长相差,应吉小。

7.用神在地支而天干无苗,用神所代表的六亲个子矮,忌神在地支而天干无苗,忌神所代表的六亲个子高。

8、人行地支好运时,身体好、胖;行地支坏运时,身体差、瘦。

这只是一般情况下作为初级断法的普遍规律,但是,也有更多的现象。比如断财,有些命财为用又得力也确为大富之命,但命主的父亲却是个很普通的人甚至是弱智!有些命例,命主是高学历,而其母亲却是文盲!等等这类信息不同步的现象很多。为什么?如何断,这就涉及到断六亲的属相领域。

断六亲属相决不是像有些人所认为的根本断不出来,或者认为断出来也没用等误解。因为不同的命有不同的六亲属相,相同的八字绝对也有不同的六亲属相,也正是因为相同的八字有不同的六亲属相才会有命主大富、父也富或命主大富、父却贫等这类现象。还有比如说断兄弟看比劫,有些命克兄弟,兄弟几个人多是笨蛋不假,却很有可能有一个是大官呢;有些命兄弟得力,几个兄弟中还出一个傻子呢!

为什么?怎么解释?这就是真正会解六亲属相才能解决的问题了,怎么样的命用财是富命,如果其父是什么属相必是傻子,其父是什么属相必是当官者,其父是什么属相必大富;怎么样的命有怎么样属相的兄弟是当官,什么样属相的兄弟是富兄弟,什么样属相的兄弟必是傻瓜等,都是具有一定的规律规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