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4 >

最新 | 何时限号?天津交警回应!返程重要提醒!

时间:2024-03-29 16:5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今天上午

有网友询问@天津交警

什么时候开始限行?

@天津交警 回复

目前还没有恢复限行通知

此前

天津交警发布通告

自2022年11月25日起

天津暂停实施

机动车尾号限行及外埠、区域号牌小客车高峰限行措施

春节假期仅剩2天

快要收假啦

返程高峰将至

哪里不好走

哪里人太多

赶紧提前了解一下

易堵高速+收费站

节后大部分群众需赶在正月初七前返回工作地上班,返程路段车流密集,高速公路将出现集中返程客流高峰。

津蓟高速、津宁高速、塘承高速、津滨高速作为主要市内通道,是市民驱车周边出行的主要选择,津蓟高速盘山站、田家裕站,津宁高速北辰东站,津滨高速中心庄站,京津高速公路北塘站,滨海绕城高速公路九大街站,塘承高速公路下仓站、蓟州东站等可能在早晨和傍晚时段出现流量骤增,出现车多缓行的情况。

高速免费即将结束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春节假期2023年1月21日0:00-1月27日24:00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施行免费通行。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也就是说,1月27日24:00起,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施行免费通行的政策将会结束。

感觉这个新年过得真快

马上就要上班了

你正在从外地回津吗?

请及时留意交通和天气情况

按需调整行程安排

祝愿大家回津路途一切顺利!

综合 | 天津交警 央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