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4 >

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启动医务人员疗休养活动

时间:2024-03-29 16:4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中工网讯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日至7月7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组织的医务人员疗休养活动在福建武夷山启动,第一批50名来自全区各医疗单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参加。

为期7天的疗休养安排了休息疗养、座谈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7天时间里,医务人员们走进武夷山的秀山丽水,在乡村优美的自然环境里沉淀心灵,舒缓工作压力。大家亲自采摘茶叶,体验茶叶从采青、晒青、摇青、炒青、焙青等工序,了解了制茶和品茶的知识,感受了茶文化的深厚底蕴。

来自各个医院的医务人员在活动中加强交流互动,密切了彼此联系,增进了情谊,真正感受到“身心疗养+精神滋养”,又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参加疗休养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动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据悉,今年自治区总工会全年计划分4批组织近200名医务人员分别赴福建、贵州等开展疗休养活动,以感谢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日前第二批一线的医务人员疗休养正在贵州开展。

来源:中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