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7 >

热不怕!下周三亚雨水送清凉

时间:2024-03-29 16:3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热不怕!下周三亚雨水送清凉

据三亚市气象局消息,三亚未来一周由多云转晴到雷雨天气。其中6月30日局部有大到暴雨,全市高温有所降低,最高气温27-35℃,最低气温23-28℃,炎热天气有望缓解。具体天气预报

三亚未来一周天气趋势

陆地方面

6月25-28日,受南到东南气流影响,全市多云到晴,其中25-27日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28日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30-35℃,最低气温,北部山区23-26℃,沿海地区25-28℃。

6月29日-7月1日,全市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30日局部有大到暴雨,最高气温27-35℃,最低气温基本维持。逐日天气详见附表。

海洋方面

6月25日-7月1日,我市近海和南部海面风力5级、阵风6级,雷雨时阵风7~9级。

建议

未来一周,我市天气情况多变,部分时段可能有短时雷雨天气,需注意出行安全。另外我市近海和南部海面在雷雨时阵风7~9级,可能对交通运输和海上作业将造成不利影响,提醒有关部门注意防范。

来源:三亚市气象台

见习编辑:李枕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