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2 >

华为、苹果新旗舰“大战”即将开场

时间:2024-03-29 16:3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最近数码圈是真的热闹啊,华为、苹果新旗舰“大战”即将开场,一个有Mate50系列+可变光圈,一个有A16处理器+4800万像素主摄,大家更看好哪款呢?而且绿厂的ColorOS 13系统也开始逐步推送了,我就用OPPO Find N升级了。网上都说ColorOS 13系统在动画方面有着较大的升级,而且杀后台情况改善了很多,我也上手把玩了一下,感觉确实还不错。

ColorOS 13系统的动画效果,给我的体验就是很细腻,而且把玩了这么久还没有遇到过掉帧的情况,确实挺稳的嘛!然后我还简单测试了一下杀后台情况,连续打开了18款APP,然后再回到第一个APP依次打开,发现18个APP的后台依旧还在,并不需要重新加载,这后台留存能力可以啊,大家赶紧去升级感受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