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7 >

完美世界:石昊通过什么方法进入上界的,开始了他征战上界的旅程

时间:2024-03-29 16:3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石昊是如何进入上界的?为何找到出路他会选择放弃呢?在最新的剧情中,红凰、宣明等上界天骄告知石昊想要进入上界,就需要被上界严格审查,不然凭借自己很难进入上界,他们也是借机想要拉拢石昊加入自己背后的道统,但都被石昊婉拒,没有强大的背景所支撑,石昊是怎么进入上界的?

下界大劫结束之日,也是柳神与小塔离开之时,唯一留在石昊身边的鲲鹏子,也在帮助石昊清理完下界隐藏的神明后进入上界复仇,虽说当时石昊已经是下界顶尖战力,但身边却再无强者相助,这也导致石昊在迎战七神时陨落一次,不过石昊在五色雀的帮助下,历经一年多的时间后复活,复活后石昊就开始对下界进行大清洗,那些不朽的道统基本被石昊拔除,石国也没有了潜在的敌人,下界算是彻底迎来了平静与安稳。

这时石昊才开始寻找前往上界的道路,只是当时已经绝天地通,大道轨迹已经回归正常,想要去到上界或者来到下界都需要付出不小的代价,因此石昊也是费了不少的时间,根据不朽大教的记载,石昊开始寻找传送阵,像不老山的、西方教的、海族的、神魔之墙等,可惜这些传送阵都已经崩塌或者损毁,已经不能再使用了,唯有一处地方还是可以正常使用,那就是百族战场。

而大魔神的一条手臂就是在百族战场上丢失的,能够在百族战场厮杀到最后的人,便可以获得进入上界的机会,但通过这里的传送阵进入上界的下界天骄,却都被上界的人当成了坐骑,石昊可不想自己被人当成坐骑或者擒去守山,且他在下界还抹杀不少上界的天骄,如果这样贸然进入上界,想来也是很难活命,所以石昊放弃了这个便捷的通道,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

石昊从鸟爷与精壁大爷那里得到一些秘辛,知道下界存在不少曾经强大的种族,虽然这些种族已经没落,但从他们那里或许可以找到进入上界的古代传送阵,石昊便想起了小时候见过的一对姐妹,他们就是来自隐世家族:云天宫,石昊便前往石村旧址开始寻找,果不其然,石昊在石村旧址附近找到了云族旧址,在这里发现了一处神秘的宫殿,里面有一座巨大的传送阵,在打神石的帮助下,传送阵被激活,石昊登上传送阵进入了上界,而这也开启了石昊征战上界的旅程。

点赞关注,后续持续更新,感谢支持,喜欢的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