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8 >

消防挂心间,检查“不打烊”,襄城消防走进客运站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4-03-29 16:3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极目新闻通讯员 陈家铖

为切实强化辖区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公众聚集场所负责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客运站及周边创文点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飞线充电

期间,大队监督员首先检查了客运站的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和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要求,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督员当场责令单位整改。随后,监督员又现场询问了客运司机是否会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常识,并强调要加强客运站职工的消防知识培训。

针对部分客运站职工消防知识匮乏等实际问题,大队监督员对客运站职工进行了“面对面、手把手”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通过生动的讲解提高客运站职工的消防知识,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其消防安全意识。

(通讯员供图)

(来源:极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