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4 >

狗狗肚子上长了肿瘤, 就被主人卖给了狗贩子, 儿子哭喊声让人心碎

时间:2024-03-29 16: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如果你觉得要养宠物的话,那么就记得养它一辈子。如果你在半途中将它遗弃,那当初何必要养呢,还会给狗狗的心里带来一辈子的阴影啊!但现实中这样的事情还是不在少数,看了很让人心疼。

就有这么一位网友,这一天路过某地的时候,发现有一个男子正在卖自家狗狗。经过询问才知道,这只狗狗的肚子上长了个肿瘤。主人就认为狗狗肯定活不久了,不如将它给卖给狗贩子。当时狗贩子来了,就将狗狗给吊起来称重量。而男子的儿子看到这一幕,在旁边心疼的不行,一直都在哭,但是男子丝毫不为所动,还是要将狗狗卖掉,此刻他的眼里只有利益罢了!

狗狗被卖掉后,肯定是会被送到狗肉店的。网友实在不忍心这么乖巧忠诚的狗子去送死,于是就比狗贩子出的价格又加了点价钱,将狗狗给买下来了。后续网友带着狗狗去看了医生,因为狗子年纪大了,肚子上的肿瘤不建议手术,还是采取保守治疗。希望狗狗能够平安的活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