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0 >

生产“一刻也不耽误”!新安经开区为企业“量身定制”保通路

时间:2024-03-29 16: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厂内产线全开,厂外车流不断。近日,在洛阳市新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井西路新修的柏油路面上,满载回转支承圈等产品的货车接连出入洛阳圣久锻件有限公司新厂门,折射出不断向好的经营形势。

厂内产线全开,厂外车流不断。

近日,在洛阳市新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井西路新修的柏油路面上,满载回转支承圈等产品的货车接连出入洛阳圣久锻件有限公司新厂门,折射出不断向好的经营形势。

“因为这条为我们量身定制的保通路,厂区周边修路的一年里,生产一天也没耽误。”望着鱼贯而出的货车,母公司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虎思绪万千。

厂门口修路,却一天没耽误生产?这样的新鲜事儿,还得从一年前说起。

洛阳新强联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大型回转支承、风电轴承等产品的民营上市企业。近年来,站在风电等产业的风口,企业加快了项目建设的步伐,同时也有了一些“成长的烦恼”。

在沪杭路路东,企业新建了圣久锻件项目。去年2月,随着项目建设推进,经开区计划配套建设圣久锻件北门的纬三路。

然而,由于该项目是边建设、边投产,唯一出入口的北门每天上百台货车进出。“如果因为修路大门封闭,就会造成下游母公司断货,对整个企业而言一天就是近千万的损失。”回忆起一年前的为难,姚虎仍记忆犹新。

(来源:洛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