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0 >

台湾北部喷豪大雨 冷到下周三 低温最低达13度

时间:2024-03-29 15:5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华夏经纬网12月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冷空气昨抵达后,已于深夜带来水气,台气象主管部门针对北北基宜4县市发布豪、大雨特报。今晨低温降至15度左右,白天高温也仅20多度,应注意保暖。接下来由东北季风掌管天气系统,北部一直到下周三(7日)偏湿冷,只有周六一天空档。

今起正式进入台气象主管部门定义的冬天,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也在清晨发威,全台各地陆续出现10多度低温;平地最冷是基隆七堵的15.5度。气象专家吴德荣表示,湿冷天还要持续好一阵子。

吴德荣指出,冷空气笼罩,北台湾湿冷、中南部早晚冷,各地气温:北部16至19度、中部16至24度、南部18至27度、东部16至25度。

台气象主管部门针对基隆北海岸、新北沿海、台北士林、北投一带,以及宜兰发布豪大雨特报。明迎风面地区仍有局部雨,气温小幅度回升。周六呈现空档,各地转多云时晴,白天舒适微热。

最新模式模拟,预计4日起又一波东北季风南下,一连4天气温起伏不定,整体偏冷趋势不变,北部、东部有降雨机率,湿湿冷冷的天气,为今年冬天揭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