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9 >

【推荐】镇沅金山丫口茶王步道,释放身心好去处!

时间:2024-03-29 15:4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推荐】镇沅金山丫口茶王步道,释放身心好去处!

辛辛苦苦,忙忙碌碌一整年,你是否想好了去哪里抚慰疲惫的心灵和身体?不妨带上家人,一起到镇沅县和平镇金山丫口茶王步道风景区探访神秘的哀牢山,观赏日照金山美景。

“哀牢山”一个连名字都透着忧愁的地方,绵延无尽的山脉,放眼望去到处弥漫着雾气,每每来到哀牢山就会让人不自觉地感慨自身的渺小。

“重山叠岭镶金边,斜阳余晖紧相连”。站在哀牢山金山丫口茶王步道顶端观景台,俯首脚下云海,云海浮波,诸峰时隐时现。置身茫茫云海,如漫步云端,晨观朝阳初升,暮赏落日红霞,似有一只巧手执彩笔为远处山岚勾勒出一幅绝美图景。

哀牢山连绵数百里,从最低海拔422米到3165米的高海拔区,珍禽异兽,奇花异草,流泉飞瀑,崇山峻岭点缀其间,原始森林苍苍茫茫。

在哀牢山腹心地带,十里河傍的千家寨“茶王步道”,这是一条藏在丛林草莽之中,绵延在远方的“南方丝绸之路”。身临其境似乎能看到成群结队的马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穿梭在这千百年的深林山谷中。

“游哀牢圣地,观金山美景,赏黄金工艺,忆非遗造纸,浴八抱氧吧,品千家茗茶,食生态风味,宿云上家居”的哀牢旅游第一站镇沅和平镇,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