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4 >

聚脲涂料喷涂用途及优点 高强度高硬度聚脲涂料

时间:2024-03-29 15:4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聚脲涂料喷涂用途及优点 高强度高硬度聚脲涂料点击头像,互动,查看更多相关信息!!!

聚脲是异氰酸酯组分与氨基化合物组分反应形成的弹性体材料。主要可分为纯聚脲和半聚脲,它们的性能不同。聚脲基本的特性是防腐、防水、耐磨等,因此特别适用于工业产品的表面处理。聚脲是异氰酸酯组分与氨基化合物组分反应形成的弹性体材料。主要分为纯聚脲和半聚脲,它们的性能不同。聚脲基本的特性是防腐、防水、耐磨等。

1、聚脲材料不含催化剂,固化快。可在任意曲面、斜面、垂直面上喷涂成型,不流挂。它在 5 秒内凝胶化,并在 1 分钟内达到行走强度。2、聚脲材料对环境友好,对施工无污染,使用卫生施工无害。3、聚脲材料对水分和温度不敏感,施工时不受环境温度和湿度的影响。4、聚脲材料热稳定性好,可在120℃下长期使用,可承受350℃的短期热冲击。5. 聚脲材料具有优异的物理和化学性能,非常高的拉伸和冲击强度、柔韧性、耐磨性、防滑、抗老化、防腐蚀。6、聚脲材料原形再现性好,涂层连续致密,无接缝,无针孔,美观实用,经久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