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5 >

重要通知!今起封闭禁行!

时间:2024-03-29 15:4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掌上常熟

一掌在握,尽在常熟;不为哗众取宠,只为记录常熟。

重要提醒!今起走苏通大桥的注意了

7月10日早6时—8月13日晚6时

G15沈海高速公路竹行互通

至南通北枢纽段

(由南向北往连云港方向)

全封闭禁止通行

G15沈海高速竹行至南通北枢纽段集中养护施工提醒

7月10日早6时起至8月13日晚6时,G15沈海高速公路竹行互通至南通北枢纽段(由南向北往连云港方向)采取全封闭禁止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对苏通大桥由南向北的通行影响很大。请广大车友提前规划绕行路线,由南向北的过境车辆应避开苏通大桥,选择沪苏通大桥或其他通道过江。

1、推荐高速绕行路线:

(1)由苏州、浙江等地前往连云港、盐城、山东或海安、如皋、如东等方向的车辆,从张家港枢纽由沪苏通大桥过江,绕行S19锡通高速;

(2)由上海前往连云港、盐城、山东或海安、如皋、如东等方向的车辆,从张家港枢纽由沪苏通大桥过江,绕行S19锡通高速,或由崇启大桥过江,绕行S28启扬高速;

(3)由苏州、浙江、上海等地前往扬州、泰州、宿迁、淮安、徐州等地的车辆,从江阴大桥过江,绕行G2京沪高速;(4)由南向北的过境危险品运输车从沪苏通大桥或江阴大桥绕行。

2、通过汽渡过江绕行路线:(汽渡凌晨0时—3时不营运)

(1)过境车辆从常熟互通下高速到通沙汽渡过江,绕行南通市长江北路、城北大道前往G204国道或S19平潮北收费站;

(2)过境车辆从通常汽渡过江,绕行S336省道至G345国道前往S15西亭收费站,或从海太汽渡过江,绕行G228国道。

特别提醒:前往南通市区的车辆可以从南通开发区或竹行下高速,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应当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规定,目的地非南通市区的车辆请从高速绕行。

在交通管制期间

有出行需求的小伙伴们

记得提前规划好路线哦~

来源:名城苏州网、苏州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