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7 >

天津:降雨再升级!80㎜暴雨来袭!

时间:2024-03-29 15:3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今天是8月20号周日,今天早上气象台发布了最新的天气情况,一般时间越近越准确,今天早上的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会有大到暴雨天气!

今天的降雨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整个华北地区,包括山东、河北等地都会出现大面积的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所以本次降雨的概率很高,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

暴雨分布

80㎜蓝色暴雨主要分布在天津市区东部、以及宁河县!其他地区像大港区,静海区、武清、宝坻区是以大雨为主!今天早上到今天下午全市是以小到中雨为主,

今天夜间到明天早上会有大到暴雨,大家注意!

明天小雨

然后到了明天21号,全市还会有小雨。后天22号,全市晴天!然后全市连续五六天的晴天!

后天晴天

同时,最近两天,温度起伏比较大!今天明天降温,后天、大后天又会出现升温天气,大家预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