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2 >

拿地五年多次交付华侨城运河湾三期二批次交付收官?华侨城探盘①

时间:2024-03-29 15:3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乐居新媒体无锡2023年6月30日,华侨城运河湾三期二批次圆满交付,距离华侨城拿下这块地已过去了5年。

5年间华侨城用多次交付证明了自己的兑现能力。

运河湾择址梁溪兴源路与金城高架交会处,占地约141万㎡,共分为A、B、C、D四个地块开发,集住宅、商业等多种业态为一体,体量颇大。

从2021年始,华侨城运河湾首次交付累计858户,集中交付率高达97%;2022年二期开展集中交付583户,到2023年累计收房211户,到访收房率均高达96%,住宅实现顺利收官。

但兑现力不仅体现在交付次数上,更体现在交付质量上。

楼栋以灰白立面搭配简洁利落的线条,大面积玻璃,文化+现代的建筑语言,放在2023年的今天也依然“能打”。

小区融合江南意境,错落的石径,高低的植被,疏密相间、虚实叠加,将社区场景打造成富含自然意蕴的生活场所。

目前整个项目已全部售罄,基本交付完成,如此大的体量赋予了板块内部全新的人居生活,助力无锡主城的城市更新。

可以说,华侨城用运河湾的亮相+交付兑现了无锡主城的城市更新蓝图。

相关公司:华侨城sz0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