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7 >

船游南湖,以书会友,嘉兴高速开展“智学悦禾”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4-03-29 15:3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通讯员 蔡吕琴

近日,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嘉兴管理中心在南湖举办“智学悦禾”读书分享会。

20名员工代表船游南湖,一边赏湖观景,一边品茶论书,在分享交流、沉浸阅读、浅谈体会活动中,助推学习型组织建设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读书分享会上,每位员工都结合自己读过的经典书籍,从不同视角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有读书育儿的经验分享、有学史明理的经典语录、有修正定位的励志作品等,在活跃的感悟中碰撞思想的火花、启迪灵感的智慧。

最后,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胡骏军对大家分享的书目作了精彩点评。

他指出,在工作之余的碎片化学习中,要把读书作为立德树人的“奠基石”、增长才识的“催化剂”和提升能力的“助推器”,并鼓励大家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将阅读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读书既让心灵去旅行,又让视野去遨游。

下一步,嘉兴管理中心将持续开展系列读书交流分享活动,重点在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多样化、内容丰富化、活动常态化方面下功夫,积极引导广大员工通过阅读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学以致用、破题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