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7 >

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4-03-29 15:3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8日讯(通讯员 康婷)为切实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升辖区内群众风险防范能力水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5日,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安委办、农综工作人员、在场期联合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以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农村消防、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等相关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让“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深入人心。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100人次。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下一步,三官寺土家族乡将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生产稳定和谐构筑良好的宣传氛围,在全乡有效营造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