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7 >

【奋战十大重点工作·项目大会战】市三完小北校区建设项目高效推

时间:2024-03-29 14:5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走进市三完小北校区

项目施工现场

机械轰鸣声不断

车辆来回穿梭

建设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

进行施工作业

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市三完小北校区建设项目是市、区两级重点项目,也是西城门户片区重点配套教育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基础工程承台砖胎模垫层及防水施工和边坡支护施工,为下一步主体结构施工做准备。

胡从新

越秀地产郴州公司工程负责人

目前支护工程施工已经完成了百分之六七十,预计在12月份这个边坡支护可以施工完,然后我们地下室结构应该是在下个月,就是11月底,完成地下室结构的施工。

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于今年春节前可完成主楼封顶,预计明年9月份竣工验收,将配建教学楼、综合楼以及相关体育场馆,办学容量为54个班级,规划学位2400个,计划2024年启动招生。

胡从新

越秀地产郴州公司工程负责人

预计我们在春节前可以完成这个主体结构封顶,在春节后我们就开展学校的装饰装修,包括园林景观的一个施工。

为快速、顺利推进

市三完小北校区项目建设

施工企业加班加点

建设单位全程监督

确保工程

天天有进度

周周有变化

“现场我们甲方包括监理配备了十几个管理人员,总包和其它的分包单位也有二十多个管理人员,?工人有五十到六十个人,全力推进这个项目进度。”越秀地产郴州公司工程负责人胡从新说道。

据了解,西城门户片区规划配建多所幼儿园、三完小北校区、初中,形成以郴州新一中为核心的顶级教育集群。同时,整合有关幼儿园及高等院校多层级学府资源,打造高标准、强实力的郴州教育新高地,以教育高质量助推西城门户片高速、高质量发展。

图文 | 郭思源

编辑 | 李楚珺??校对 | 罗玉霞

一审 | 方苡菲? ?二审 | 谢慧琼? ?终审 |?曹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