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0 >

家校合作共育 护航多彩暑假

时间:2024-03-29 14:4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家校合作共育 护航多彩暑假

——东泰小学开展暑假生活指导线上家长会

夏日炎炎,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即将开始啦!孩子们如何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这让家长们犯了难。7月1日,东泰小学各年级开展了一次暑期生活指导主题线上家长会。家校合作共育,给孩子们一个安全、健康、快乐且有意义的暑假。

会前部署

上午,学校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各部门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详细部署家长会事宜。

会前准备

各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认真撰写家长会发言稿、发布通知、调试线上设备。

会议纪实

本次线上家长会主要围绕暑期生活和学习指导、防疫提醒、防溺水安全教育、期末总结、劳动实践、社会研学等话题和家长进行线上交流,与家长们一起守护孩子的暑假生活。

一次心与心的沟通,再次拉近家长与老师的距离。让我们用心陪伴,静待花开,家校合作,共筑美好未来!家校携手,共祝孩子们度过平安、充实的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