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9 >

2022年6月7号股市盘面预估

时间:2024-03-29 14: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大家好,现在是2022年6月6号。今天大盘有效突破,我前几天就有说过。现在的时间节点。不用过于的担心的。而二季度预期好的板块,是不是就有不错的表现!今天上证上涨1.28%、深证上涨2.66%、创业板继续强势,上涨3.92%。量能情况逐步放大!总体表现很不错。看了我文章的朋友,相信一定都有所收获。没有过早T出。至于今天强势的光F科技板块,我也早已经多次说明。

2022年6月7号股市盘面预估:在量能情况不错的情况下,继续卧倒不动。等短期压力冲不上去时再作打算不迟。消F、军G、化G。继续坚守就好。Z车板块有分歧,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涨幅不小了,不是在低位的分歧,大家留心。还是建议布局一些二季度报表相对好看的板块哦。大盘继续向上的动能已经放开,卧倒不动为上!好了,以上内容就是今天的观点,祝福大家财源广进、万事顺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