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6 >

假面骑士利维斯宇宙船杂志图附录 全骑士及形态和怪人造型汇总

时间:2024-03-29 14: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这次带来宇宙船vol.180附录:YEARBOOK 2023的相关杂志扫图,主要介绍一下假面骑士revice中的相关全部骑士,还有对应的形态,以及剧中登场的众多怪人造型汇总,收藏价值还是挺高的,利维斯的整体皮套设计还算是挺优秀的,就是可惜整部剧的风评质量没有跟上,这算是最为遗憾的地方了。

前期利维斯的各种基础派生形态,综合设计上来说非常的优秀和出色,因为是50周年的纪念向的代表作品,所以都是通过将生物元素与前辈骑士的造型融合为主,形象设计上非常的成功,就是变身动物的remix的造型太奇葩了,同时配色要不保证和revice相同,所以导致整体形象设计的很完美的,然而配色却一言难尽。

而后续的各种形态升级设计上做得确实不错,不论是冰暴龙还是火山暴龙,以及后续的劫持revice,都很帅气,反而是雷霆风暴差了一点意思,主要是下半身太素了。而最终形态的设计上又有一定的争议,一开始觉得挺帅气的,但是后续部分粉丝觉得造型设计上略微的微妙,但是有说不出来哪里有问题。

而对于其他副骑士的设计上,大二和蜃楼师傅的皮套在蝙蝠这一块的元素上,对比之前的夜骑还有kiva,以及特殊战士夜霸来说,有了新的突破,就是可惜最终形态因为配色问题晚节不保。demons倒是不错,非常的有想法,而贝尔原本挺好的创意,后续因为杂兵化还有皮套反复利用魔改的问题,被不少粉丝所诟病,贞德和阿基蕾拉的设计确实有想法和思路,但是综合评价相对来说,一般吧。

而这次的怪人整体的数量实际上不算丰富,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也不是很深刻,突出一个廉价的感觉,而且糊弄事的问题很严重,后期基本上怪人同质化的问题非常的严重,少了独立的特色,而基夫的整体设计来说,也是比较low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