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2 >

名爵ZS刹车改装升级 VINIC 街道版六活塞刹车套装

时间:2024-03-29 13:54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名爵ZS在外观上设计也非常年轻,前脸非常有辨识度,基本是一眼看上去就能知道这个是什么车。在路上也没有看过跟这款车有这相似的外观,内饰方面也算不错的,低调耐看,如此颜值外观的名爵ZS升级下外观,可以提升不少的整车质感。

如果说到升级的话,升级十八寸的轮毂再配上VINIC SV60 街道版六活塞红色的卡钳,可以说将气质拉爆,尤其是红色卡钳安装后,别人轮毂多少都要看几眼。因此轮毂也多被人看了几次,所以一个显眼的卡钳是真的帅!

升级VINIC街道版六活塞刹车套装,搭配355规格的刹车盘,刚好吃得住,碟盘选择了划线盘,行驶过程中划线可以排掉刹车片磨损的碎屑。刹车安装后有八百公里的一个磨合期,过了磨合期刹车的脚感各方面会提升不少,刹车也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