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7 >

烟台“有钱”的县城,金矿储量国内第一,被称为“黄金之城”!

时间:2024-03-29 13:4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这座黄金城便是莱州,是烟台管辖的一座县级市,坐落市内的西部,紧挨着招远和平度,是一座占地为1928平方公里的县市,并且这个当地也是我国的历史古城,它在隋朝的时分被设立成县,后来在1988年的时分,正式撤县立市,归于烟台辖内,由此可见,这儿是座历史悠久的古城。

除掉有灿烂的文化史之外,这儿还有丰厚的矿产资源,其间蕴藏量最大的便是金矿,此地的金矿储量高达2000多吨,这样高的蕴藏量不仅是省内榜首,仍是国内榜首,所以这座县城也被人们叫做是黄金之城,这也是它被称为有钱之地的原因,其实境内不只有金矿,内部的银矿和铁矿也很不错,由此可见,这儿是座金银大市,是烟台境内的一座宝藏之地。

莱州不仅有丰厚的矿产资源,还有丰厚的旅游资源,境内最闻名的景点便是云峰山和千佛阁,前者四时美景不同,最值得一看的便是春桃,夏槐以及秋枫,这些景象都是来这儿必游的美景,是当地欣赏自然景观的绝佳之地,而后者则以人文景观见长,境内的九龙壁浮雕活灵活现,非常生动,并且最重要的便是境内有精巧的文物陈列,是莱州文化的最佳体现地,它也是来这儿必游的一大景点,这两个景点都是来莱州标志性景点,所以有时间的话,就去这儿看看吧!

你有去过莱州这座城市吗?这儿是不是非常有钱呢?在下方的谈论区写出你的感触吧!小编很高兴看到你们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