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8 >

忻州将新建一座温泉度假酒店!位置在……

时间:2024-03-29 13:3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来源: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最新!根据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信息,“云中河温泉康养旅游项目云沐温泉度假酒店”规划方案公示。

(规划示意图)

建设单位:忻州云中河景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云中河温泉康养旅游项目云沐温泉度假酒店

项目位置:云中河南岸,凤栖街北侧,牧马桥东侧

云沐温泉度假酒店项目选址于云中河南岸,用地面积共31989.42平方米,约48亩。项目由1~4层高低错落的建筑群体组成,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0253.86平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8319.19平米;地下建筑面积1934.67平米)

本项目根据用地的坡地地形,合理规划云沐酒店的客房、餐饮配套、温泉中心、高端客房等功能区。在凤栖街沿街打造日式温泉酒店的建筑形象;内外庭院景观也利用山体高差形成跌水庭院等公共景观。建筑群整体呈现出高低错落、步移景异、空间丰富的优质度假休闲空间。

(规划示意图)

(规划示意图)

(规划示意图)

(规划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