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9 >

唐三成就海神,六怪谁获利最大?不是小舞,不是荣荣,而是他

时间:2024-03-29 13:2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斗罗大陆动画260集预告已经放出,唐三的海神第九考已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随着八蛛矛进化成海神八翼,海神九考顺利完成,唐三成为了新一任海神,那么唐三成就海神,史莱克六怪谁获利最大呢?不是小舞,也不是荣荣,而是他。

因为辅助唐三成就海神神位,史莱克六怪每个人都获得了一枚神赐魂环,不仅如此,唐三还将自己继承海神神位时的残余神力注入了他们的体内,要知道这可是海神的神力啊。

六怪在海神神力的作用之下,加上吸收了神赐魂环,全员集体突破到了封号斗罗的境界,按照等级来计算,六怪提升后的等级是:戴沐白95级,朱竹清93级,马红俊93级,宁荣荣94级,马红俊93级。

至于小舞的话,因为之前她是在灵魂体状态下参与的考核,奖励一直在叠加,如今成功复活后的她,在顶级一考完成后,奖励也开始释放,不仅魂力等级提升了10级,所有魂环年限还提升了2000年,而且还获得了3枚神赐魂环。

小舞连续吸收了2枚神赐魂环以及修罗神力的经脉洗礼,再加上之前服用的相思断肠红和水晶血龙参,如今小舞已经无法用凡躯来对待,如今她的体质已经堪称半神级。

在史莱克七怪中,奥斯卡的体质算是最差的了,就算可以凭借照虎画猫镜像肠使用实战能力,但在本质上他依旧是一名辅助系魂师。

而同样是辅助系魂师的宁荣荣可就比他好多了,宁荣荣的武魂自蜕变成九宝琉璃塔,荣荣的身体素质更是在奥斯卡之上,再加上九宝琉璃塔还有护主的特点,武魂的先天优势在魂环吸收这块自然也就比奥斯卡好多了。

奥斯卡起初吸收魂环并不顺利,或许是因为体质弱的因素,吸收过程中曾一度陷入崩溃边缘,好在唐三注入他的神之血才顺利度过此关,第九魂环转换成了十万年,成为大陆上第一个食物系的封号斗罗。

正因为如此,食神也赶着给他送来神位,就怕他跑了,毕竟食物系魂师能够修炼到奥斯卡这个程度,说明他的天赋异禀,而且在魂技魂骨的作用下,还能转化为战斗型魂师,这可不是一般食物系魂师可以做得到的。

不得不说,奥斯卡这一波真是赚翻了,不仅获得了唐三的一滴神血,还晋升封号斗罗,连食神都赶着送神位,所以说还是要选对阵营,抱好大腿,躺赢成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