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50 >

魅力安图:醉美人间景,秘境夜游情!——大戏台河景区

时间:2024-03-29 12:4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景区简介

大戏台河景区位于安图县二道白河镇,是满语"细塔赫"的转音。大戏台河源头九个地下水涌出的自流泉,有"九星泉"之称,景区面积11660公顷,内有神女瀑布群、月亮湾高山湿地、盆景树群、杨家八兄弟树、百年松桦恋、松树的母亲、护参神树、山神祭台、抗联石、品蜜亭、林海冠、抗联密营等生态景观和各种珍贵树木。景区实施了森林之夜美化工程,并打造了以春、夏、秋、冬为主题的森林梦幻灯光秀,运用3D投影和LED特效灯光技术,配合音效将景区变成了一片流光溢彩的不夜森林。

森林夜曲

林海涛动,水浪翻腾,摩肩擦踵的人群,为一曲星光下的山水华章惊叹。这种美,来自自然的博大,来自人类的文明,这里是林业转型发展的凯歌,这里是生态和谐完好的交响。

神女瀑布群

大戏台河瀑水如步,水纹清晰可鉴,水雾浪花,犹如细雨蒙蒙。沿栈道可欣赏神秘之水的魅力,用手触摸瀑布,感受大自然之神奇。

-END-

来源:文旅安图

编辑:王家强

审核:徐彩莲、薛福多、贾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