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5 >

【行业资讯】jQuery 3.7.0 发布,提升操作性能

时间:2024-03-29 12:2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jQuery 3.7.0 已正式发布。更新内容包括修复错误、引入新方法,以及提升性能。

其中值得关注的一项变化是放弃了长期使用的选择器引擎 Sizzle ——?jQuery 不再依赖于作为单独项目的 Sizzle。开发者表示他已经将 Sizzle 移动至 jQuery 内部,将其代码直接放到 jQuery 核心。

据称这有助于为未来 jQuery 版本中选择器的重要变化做好准备。虽然现在意义不大,但 jQuery 体积减少了几个字节。因为 Sizzle 支持比 jQuery 更旧的浏览器。

提升操作性能方面,jQuery 3.7.0 在使用??等操作方法时,对某些用例带来了可衡量的性能改进。

开发者称,当删除不再支持的浏览器的测试支持时,这意味着不再需要运行针对文档更改的检查。从本质上讲,这带来了 0% 到 100% 之间的任何加速。最显着的加速将出现在一些罕见的情况下,在这些情况下,用户经常在不同文档之间切换上下文,可能是通过跨多个 iframe 运行操作。

其他主要变化

添加新方法

新增一些 unitless CSS 属性

在 IE 中使用不同的原生焦点事件

jQuery 是一个快速、小型且功能丰富的 JavaScript 库。通过易于使用的 API(可在多种浏览器中使用),使 HTML 文档的遍历和操作、事件处理、动画和 Ajax 等操作变得更加简单。结合了多功能性和可扩展性,jQuery 改变了数百万人编写 JavaScript 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