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8 >

规范户外公益广告设置 让公益广告与城市景观融为一体

时间:2024-03-29 11:4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城市空间是城市的公共资源之一,也是户外广告的主要载体。科学规划、合理配置、有效利用,提高城市空间资源利用率。可以收取有偿使用费,实施城市空间有偿使用的概念。

公益广告是弘扬华美德、提高民族素质的重要手段,是照亮人们前进的灯光。公益广告应根据城市特点进行合理比例,科学布局,确保公益广告在户外广告中的比例。同时,要提高公益广告的设计和设置水平,努力打动人们的情感,净化人们的思想,提高人们的素质,提倡难以察觉,避免直接叙述和一般说教。通过合理部署、合理开发和控制,根据当地情况进行规划设置,充分发挥城市空间资源的价值。

开展城市形象宣传。全媒体、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城市形象宣传,构建良好城市形象。规范户外公益广告设置,推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文明创建主题公益广告,让公益广告与城市景观融为一体,扮靓文明城市环境。

公益广告是城市文明的点睛之笔,提升城市形象的同时,又将文明意识传递到市民心间。一处处公益广告“抬眼可见、驻足可观、步步文明”,成为一道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