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9 >

智能物体表面油分残留检测仪简介

时间:2024-03-29 11:4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在加工过程中,五金制品和金属材料会受到冷却液、油脂、抛光液、指纹等污染,影响后续工艺的质量,如漆膜脱落、焊接不牢固、涂层表面缺陷、电气性能下降等。

物体表面油分残留检测仪是一种智能、轻便、有效的精密激光油污染度分析仪,可以同时监测油污染度、油液水分和温度多个参数。其检测原理是光源发出尽可能好的波长光,检测金属表面的污垢,另一侧的传感器检测荧光强度。荧光强度的大小取决于测试点的污垢数量。利用共焦法原理,借助完整的光源和传感器,可以实现尽可能高的灵敏度,并与许多实验室系统进行比较。同时,探头也很容易放置。此外,周围的光源、表面温度和表面粗糙度并不会对测试结果造成影响。结果输出以百分比表示,100%则表示一个绝对洁净的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