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7 >

乌拉特后旗绿色产业统筹发展中心加强监管检测农产品质量安全力度

时间:2024-03-26 16:3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为确保全旗农畜产品质量的安全,加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按照《关于印发

的通知》(内农牧质发[2023]16号)文件要求,近日,赤峰市农牧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在我旗绿色产业统筹发展中心和农牧业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陪同配合下,在乌拉特后旗开展了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例行抽检工作。

本次抽样农产品6批次:分别是哈密瓜、番茄、甜瓜3个品种;其中监督抽检3个样品(番茄、哈密瓜、甜瓜),例行抽检3个样品(番茄)。抽检畜禽产品样(鸡蛋)6批次:其中监督抽检3个,例行抽检3个。

检测人员对抽取的样品进行现场采样、打浆、制样、封装检测样品,由执法人员全程进行监督并执法记录,确保监督、例行抽检工作的真实性、合法性、公正性。

抽检结束后,乌拉特后旗绿色产业统筹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对生产主体责任人进行安全用药宣传,确保从田间到餐桌吃上安全、放心的农畜产品。

编辑: 刘振民 责任编辑: 周勇 郝冬 监审: 王星

【来源:巴彦淖尔农牧局_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