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6 >

餐饮油水分离隔油器的分类

时间:2024-03-26 16:3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餐饮油水分离隔油器就是将餐饮含油废水中的油、水、杂质分离的一种专用设备。餐馆产生的废油、废水通过油水分离器流入下水道,经过油水分离器的过滤,残渣被截留下来,油脂被分离出去,经过处理后的达标污水排入市政管道中,实现油、水、渣分离的目的。

那么餐饮油水分离隔油器是如何分类的呢?

1.按安装方式可分为:地上式隔油器、地埋式隔油器。

地上式隔油器的厨房油污水出水口高于(或齐平)隔油设备进水口。地埋式隔油器的厨房油污水出水口低于隔油设备进水口。

2.按照有无动力可分为:无动力隔油器、全自动隔油器。无动力隔油器需人工手动提渣、手动开启排油;全自动隔油器则由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将浮油及残渣排放至集渣集油桶内。

3.按排水方式可分为:自流隔油器、提升排放隔油器。即经过隔油设备处理后的污水能否自行排放至市政管网。排水口高于市政管网时则无需使用提升排放型隔油器,排水口低于市政管网时采用提升排放型隔油器。

4.按材质可分为:碳塑隔油器、不锈钢隔油器、碳钢隔油器。一般常用的是不锈钢隔油器。

5.按排油方式可分为:刮油隔油器、液压隔油器和机械排油。

隔油器种类繁多,需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客户需要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