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8 >

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已经半年了,来看看40岁女士的双眼皮恢复状态

时间:2024-03-26 16:3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我在面诊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求美者,年轻时是单眼皮,因为眼周皮肤紧致,状态比较好。年龄增长,单眼皮眼尾下垂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由于眼周皮肤的松弛,原来还算精致的单眼皮出现上睑缘的下垂,这样眼睛会看着很有年龄感。贴双眼皮胶贴又比较惧怕全切双眼皮手术,于是想到了一个“快捷”的办法,就是贴双眼皮胶贴。我们今天案例中的女士就是属于这样的一个情况。

双眼皮贴随着胶贴次数的增长,基本上女士每天都要贴上双眼皮胶贴,否则拿下来后,眼睛的落差太大,在连续贴了三年多的时间后,发现上眼睑因为反复拉扯,皮肤已经出现了松弛和干燥。早上出门前,想要再贴双眼皮胶贴都很难了。

反复的拉扯皮肤面诊寻找有效办法面诊时,女士当着我的面把胶贴去掉了,可以明显看到贴胶贴的位置,皮肤松弛,干燥明显。就当前的状态来看,最为有效的改善方式是全切双眼皮手术,通过全切双眼皮的重睑线痕迹将松弛多余的皮肤去除掉,同时再重新缝合出来一个与五官,脸型相匹配的双眼皮形态。

术后即刻的状态:因为术中的处理与麻药的共同作用,术后略微有些肿,随着消肿恢复,愈合,以后的状态会更自然一些。

全切双眼皮术后即刻术后半年的状态:

全切双眼皮术后半年术后半年已经完全的稳定在自然的形态了,根据女士原来的皮肤的质地状态,设计的双眼皮的宽度在半年后,相对比较真实自然。也满足了女士的术前要求,同时与面部整体协调统一。我是整形医生代礼先,在北京出诊,更多有关全切双眼皮等眼周年轻化手术,可以关注我!#好医生为健康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