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 >

一家五口开车坠河,竟是因为这个原因?网友:太不负责任了!

时间:2024-03-26 16:2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个发生在广东中山的惊心动魄的新闻。你们一定都听说过5月5日晚上那起令人痛心的车祸吧?就是一辆小车在港口镇星晨花园附近的桥上冲入河里,车内一家五口全部遇难,包括两个幼童的那个。这个新闻一出来,就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悲痛,大家都在为这个不幸的家庭祈祷和哀悼。

事发大桥

但是,你们知道这起车祸的真正原因吗?据权威渠道透露,当晚车内的三个大人中,有两个是孩子的父母,他们当晚喝了酒,然后让多年未驾驶车辆的奶奶开车送他们回家。结果奶奶在桥上失控,导致车子坠入河里。当地居民说,当晚车子冲入河内后,没能被路人及时发现和抢救,等到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两个小孩还被河水从破损的车窗冲走,目前已经找到遗体。

听到这个消息,我真是震惊了!这是什么样的父母啊?喝了酒还让奶奶开车,不怕出事吗?奶奶也太不小心了吧?怎么能在桥上开得那么快呢?这样做不仅危及自己和孩子的生命,也给其他路人造成了危险。这是多么不负责任的行为啊!

网友们,你们对这个新闻有什么看法呢?你们觉得这起车祸应该怎么处理呢?你们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和我交流,让我们一起关注这个事件的后续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