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6 >

新生儿脐疝用脐疝带多久能恢复?

时间:2024-03-26 16:2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近年来新生儿脐疝的发病率很高,家长不用太担心,这是很正常的情况。新生儿有脐疝的情况,医生都会给孩子用脐疝带。那么新生儿脐疝用脐疝带多久能恢复呢?

每个宝宝的病情不一样,因此大概多久能够恢复并不是固定的。要看一看宝宝的病情严重程度,也得要注意一下护理。家长们要用心护理宝宝脐疝,大概3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了。家长在给宝宝换尿不湿时,应该将尿不湿往下挪一点,避免尿不湿碰到脐疝部位,影响到脐疝愈合。有些家长看到宝宝有脐疝的问题,变得异常紧张,家长不必太过于紧张。随着宝宝年龄增长,脐疝可以自愈,因此家长们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紧张了。

平时只要多照顾好宝宝就可以了。另外家长要勤给宝宝洗澡,保持肚脐周围的皮肤干燥。在照顾宝宝时,家长们应尽量减少宝宝哭闹的次数。宝宝哭得越厉害,会影响到脐疝的恢复。家长们平时要多哄宝宝开心,要多掌握一些哄宝宝的技巧,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些小玩具。当宝宝哭闹时,拿出宝宝最喜欢的玩具,相信宝宝很快就会平静下来。